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人的两面性被他发挥极致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 加入时间:2020/3/24 16:11:20

  韩国N号房事件可以说引起了不止是韩国国内的轩然大波,在国外很多国家也关注到了这一事件。这起事件让人之惊讶和愤怒,很多人都表示即使是编剧想必也不能够编出来,而N号房女性性虐待居然是真实发生的。近日N号房的赵博士已经被公布了身份信息,而更多的东西也被调查了出来。有人透漏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人的两面性真的被他发挥极致。

  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

  23日晚,韩国SBS《8点新闻》将N号房赵博士身份公开,主犯赵主彬(音译,25岁)是毕业于首都圈某工业专科大学的无业青年。信息通信专业,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作为学报编辑部编辑局长活动。2018年他大学毕业后创建聊天室,拍摄并上传各种变态性虐视频。目前已知的受害者多达74位,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3月19日,赵周斌被逮捕,警方在其家中搜出上亿现金。

  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人的两面性被他发挥极致

  随后,有网友发现,就在3个月之前,他还积极在某个帮助残疾人的志愿者团体里活动。认识他的人们说,他看起来很平凡,有时看起来还很善良,而这样的赵主彬是引发国民公愤的性犯罪案主犯,这让他们“很受冲击”。

  N号房赵博士曾做志愿活动,人的两面性被他发挥极致

  据N号房赵主彬参加过的志愿者团队人员透漏,在17年的时候大学最后一个学期,赵主彬开始想做志愿者,一共做了5个月。停了一年以后,19年3月又开始做志愿者,而且成为了团长,还负责一些活动。从相关信息中可以知道,赵主彬18年的时候就开始创建聊天室,对女性进行迫害了。而在这期间,N号房赵主彬不仅对残疾人、保育院进行服务,另一边还继续着对女性的犯罪。这样分裂的行为,真的令人大开眼界。

  而且赵主彬在做志愿者的时候,面对采访他是这样表示的:“因为受到很多人的帮助,所以我也想帮助别人。因此就在退伍后开始志愿者活动了。在保育院里与孩子们成为哥哥弟弟、哥哥妹妹,让我非常开心。今后我也想把志愿活动当做我人生的一部分做下去。”

  而在经过韩国百万人的请愿以后,N号房赵博士的信息才被公布了出来,而赵主彬曾经待过的志愿者团队也发现了事情好像不简单,因为保育院里面也有孩子跟他密切接触过,怎么能够不让人担心呢?

  从赵主彬公布出来的一些信息,大家都可以看出来,赵主彬在和人接触的时候,是一位成绩优异,甚至是善良老实的人。而在网络上,他就释放出来了自己黑暗的真实自己,对无数的女性进行迫害。人的两面性简直被他发挥到极致,无论是女性还是男性,赵主彬这样的人就是在破坏男女性别之间的关系,一定要严厉的进行惩罚,而且还要更加的完善措施,来避免女性受到更多的伤害。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