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江西“皮箱藏尸案”嫌疑人抓到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江西“皮箱藏尸案”嫌疑人被抓获 加入时间:2021/9/8 12:34:57

  9月7日,江西省吉安市泰和县发生重大刑案,犯罪嫌疑人谢磊携带一只带血的箱子打出租车,在司机报警后逃走,留下的箱子里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当地警方发布协查通报,悬赏3万元缉凶。

  9月8日中午,@泰和警方 发布消息称,嫌犯已经落网。

  9月7日早上,嫌疑人拖着一个黑色箱子在路边打车,司机来了后,他把箱子搬上后备箱,司机给他帮忙,但箱子很沉,还有血,司机觉得不对劲,就打电话报警了。附近商户称,在警察来之前,嫌疑人就已经逃跑了。

  警察到达后,在现场拉起警戒线,经勘查,皮箱内为一具女性尸体。

  有传言称,受害女子小芳(化名)是江西省上饶市上饶县茶亭镇前坊村人。从前坊村到泰和县,直线距离330多公里。

  9月8日上午,前坊村的村干部方先生在泰和县协助小芳家人处理后事。他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昨天(7日)村里得知此事,随后小芳的家人和包村干部包车前往泰和县。8日早上7时,他们一行到达泰和县。

  9时30分,方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已经陪小芳家属来到殡仪馆,家属在警方带领下辨认尸体,确认被害的正是小芳。

  “小芳家里还有一个妹妹和一个弟弟,她好像是初中毕业就不上学了。”方先生说,小芳在外具体做什么工作,他并不了解。

  另据正观新闻消息,多名网友称,嫌疑人谢磊在泰和县某KTV工作。9月7日下午,该KTV工作人员表示,谢磊确实曾在那里工作,但时间不长,并且已于8月底离职,对于案件的具体情况他们不清楚,正在配合警方进行调查。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