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浦发银行5000万元信贷支持国家防疫重点医疗后勤保障企业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浦发银行5000万元信贷 加入时间:2020/4/27 21:04:36

  日前,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向国家防控疫情重点医疗后勤保障企业之一——上海复医天健医疗服务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发放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支持企业生产、保障持续稳定供给。

  据悉,作为国家防控疫情重点医疗后勤保障企业,上海复医天健公司为全国近百家医院提供医疗临床支持服务、医院餐饮、设施设备运行维护及维修、能源管理、停车管理、后勤信息化等医院科技智慧后勤服务。浦发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于近日获悉公司因流动性紧张,导致抗疫一线的员工工资出现了缺口。

  为此,该行第一时间上门对接企业了解实际情况,制定相应信贷方案。通过内部高效沟通、上下联动,及时完成了该笔5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的发放。在为企业提供必要流动资金支持的同时,更为企业员工投入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解除后顾之忧。

  浦发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积极落实《上海市全力防控疫情支持服务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相关要求,持续加强对防疫重点企业的专项金融信贷支持,有力保障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有序、平稳开展,为全社会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