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高管涉性侵养女案还有多少疑点 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高管涉性侵养女案还有多少疑点 加入时间:2020/4/10 18:37:39

  原标题: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案侦查工作仍在进行

  9日夜间,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案情通报,称鲍某某涉嫌性侵“养女”案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芝罘分局通报,2019年4月8日,一女子报案,称三年多来被“养父”鲍某某多次性侵。公安部门于次日立案,并商请检察机关提前介入。后经侦查,认为鲍某某不构成犯罪,遂于2019年4月26日决定撤销此案,并通知当事人。后根据当事人及其律师提供的一些新的线索,芝罘分局于2019年10月9日决定再次立案,并在本地及其他涉案地调查取证,目前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9日晚,杰瑞集团发表声明,称获悉媒体相关报道后,高度重视,当日下午集团已与鲍某某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据了解,案件当事人曾向住所地江苏南京警方寻求帮助。南京警方曾与烟台当地警方取得联系,了解当前的案件进展情况。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