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湖南女大学生被同村男杀害:家里监控遭破坏 室内凌乱不堪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湖南女大学生被同村男杀害 加入时间:2020/4/26 15:46:19

  【湖南女大学生被同村男杀害】4月25日,据湖南岳阳华容县公安局通报,一名21岁女子李某失联遇害,警方已抓获嫌疑人。据知情者介绍,受害人是一名女大学生。

  在外务工的父母发现女儿失联后让其舅舅到家中查看,发现门前的监控摄像头遭人为破坏,屋内零乱不堪。报警后,刑侦大队迅速展开调查。发现男子曾某有作案嫌疑。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曾某对杀害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4月19日,李某父母在得知女儿失踪后匆匆赶回家中,他们调取了门口安装的监控视频,发现17日晚上9点还能看到女儿在门口晾衣服,但之后的一个多小时监控画面缺失了,直到晚上10点51分监控才恢复正常,可此时女儿已经不见踪影,连门口晾的衣服也消失了。之后,李某父母在家中也发现了一些线索,他们发现厕所的墙上有血迹。

  4月21日,警方对李某失踪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李某可能已经遇害,经侦查发现与受害人同村的男子曾某(男,31岁)有很大的嫌疑。之后,警方将曾某带回警局进行审问,嫌疑人曾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还交代了作案细节。现在曾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4月24日,受害人李某的遗体在河边被发现,从遗体伤口上发现,李某生前头部遭到钝物重击,李某父母得知女儿死讯后伤心不已,都不敢去掩埋现场看望女儿遗体。

  网友们在了解案件后都非常的气愤,他们认为必须要严惩嫌疑人曾某,给李某家人一个交代。有网友表示,曾某15岁就涉嫌杀人,其性格已经扭曲,这样的人早就应该被抓起来才是,怎能让他逍遥至今。而且从曾某的作案过程中我们可以发现,曾某在准备杀人之前明显是早有计划,否则他怎么会选择监控盲区进入李某家中,还知道关闭电闸后运尸,全过程曾某都表现得很冷静。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