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卡纳瓦罗盛赞中国的抗疫工作,拉莫斯望西班牙向中国学习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拉莫斯望西班牙向中国学习 加入时间:2020/4/29 11:02:54
  虎扑4月29日讯 近日,拉莫斯、莫德里奇和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线上组织了一场“拉莫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日”活动,该活动旨在筹集资金购买抗击冠状病毒的医疗用品。卡纳瓦罗盛赞中国的防疫措施,拉莫斯也表示西班牙应该向中国学习经验。
 
  卡纳瓦罗:“今天早上我去了医院,从进去到最后离开,我都接受了检查。这里有一个应用程序可以读取你最近14天的位置,这很了不起。有些人们认为中国是一个落后的国家,但事实根本不是。最重要的是中国将所有的信息都告诉了人们,四个月后,这里几乎一切都恢复了正常。”
 
  拉莫斯:“中国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但是他们目前走在了世界前列。我们有很多东西要向中国学习。我们必须帮助医疗工作者,他们是我们的英雄。我们已经奋斗了很久,但这一切还没有结束。我们将继续捐赠,今天的一切都是为了购买医疗设备。”
 
  莫德里奇谈到了他的日常生活,以及他希望一切逐渐恢复正常的愿望。 莫德里奇说: “除了每天的训练,我还利用这个机会辅导孩子们做家庭作业,在厨房里帮助我的妻子。我只帮忙做饭,我做了可丽饼,而且做得很好。我喜欢呆在家里,但这是另外一回事。 这并不容易,但我们可以看到隧道尽头的亮光,我希望我们能很快恢复正常。”
 
  拉莫斯以充满希望的口吻结束了讨论。 拉莫斯说:“我们不会忘记医护人员,也不会忘记那些患病或失去亲人的人。我们处于特殊的地位,我们必须设身处地为那些继续工作的人着想,并给他们一个拥抱,因为我们将共同克服这个困难。我们不能掉以轻心,疫情依然很严重。我们必须遵守相关规定来终结这种病毒,并给科学家时间来寻找疫苗。”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