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美国实际感染新冠人数可能是报告数的10倍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美国实际感染新冠人数 加入时间:2020/6/27 22:20:10

  1.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250万例。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25日表示,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可能是目前报告数字的10倍。

  2.美联储25日公布的银行压力测试结果显示,新冠疫情对大型银行产生不同程度的冲击,少数银行可能面临资本不足的潜在风险,因此美联储要求大型银行采取三季度暂停股票回购并限制股息支付等行动确保其资本充足。

  3.巴西总统博索纳罗25日表示,“我有可能感染过新冠病毒并且已经痊愈了”。此前他多次检测的结果均为阴性。据悉,博索纳罗经常违反巴西的防疫规定,还多次参加集会活动。

  4.巴西25日公布的疫情数据显示,巴西24小时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9483例,累计达1228114例。目前,巴西多地都在逐步恢复社会和商业活动,多州首府的私立学校计划于下月复课。

  5.英国外科医学会、内科医学会、急诊医学会和英国医师协会等15家机构联名在《英国医学杂志》周刊发表公开信表示,虽然目前难以预测疫情在英国的走向,但现有证据表明,暴发第二轮疫情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6.英国威尔士卫生部门官员24日说,威尔士3家肉食加工厂近期出现聚集性新冠疫情,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30人确诊。威尔士卫生部门负责人说,新冠病毒能在湿冷的室内环境中长期生存,给肉类和食品加工行业带来特殊挑战。

  7.一个国际研究团队25日在英国期刊《柳叶刀·儿童与青少年健康》上在线发表报告说,针对欧洲地区儿童和青少年新冠患者的抽样调查显示,大部分患者症状较轻,死亡情况较为少见。

  8.意大利25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疫情持续缓解,现有新冠患者降至18303人,较前一天减少352人。

  9.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日前预测,受疫情影响,意大利今年的国内生产总值可能会萎缩12.8%,高于今年4月预测的9.1%。

  10.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瑞士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3天回升,当天新增52例,为近一个月以来最高点。

  11.罗马尼亚最近10天平均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310例,小规模聚集性感染事件频繁发生。当地卫生专家认为,民众放松对疫情的警惕、不遵守卫生规定,是导致疫情反弹的主要因素。

  12.希腊政府日前宣布,7月1日将对国际航班全面开放境内所有机场,迎接全球游客的到来。希腊最大航空公司爱琴海航空日前发布报告说,受疫情影响,公司今年一季度净亏损同比增幅超过140%。

  13.埃及航空公司当天发表声明说,该公司自7月1日起将陆续恢复飞往北美、欧洲、非洲、中东等地区共29个目的地的直航航班。

  14.科威特政府25日召开会议对复工复产第一阶段进行评估后,决定30日起进入复工复产第二阶段,恢复最多30%的政府和私营部门的工作。

  15.非洲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5日数据显示,非洲报告累计新冠确诊病例336019例,累计死亡8856例,累计治愈160833例。

  16.南非仍是非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25日新增确诊6579例,创下单日最高增幅,累计确诊118375例,累计死亡2292例。南非政府决定在西开普省省会开普敦修建大型停尸房,存放新冠死者的遗体。

  17.埃塞俄比亚日前启动了一个针对新冠病毒抗体的全国检测行动。埃塞俄比亚公共卫生研究所发布的一份声明说,相关检测活动将持续到7月14日。

  18.几内亚比绍总统恩巴洛25日颁布总统令,宣布延长国家紧急状态30天,从6月26日零时至7月25日24时,同时宣布解除宵禁。

  19.泰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秘书长颂萨25日表示,泰国疫情管理中心当天初步同意将紧急状态法延长一个月至7月底,以巩固目前得到缓解的疫情形势。

  20.澳大利亚最大航空公司澳洲航空集团25日宣布,为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持续影响,公司将至少裁员6000人,同时还将采取其他措施削减成本。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