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仝卓高考成绩无效、继父被撤职!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仝卓继父被撤职 加入时间:2020/6/12 23:28:35

  12日,山西省教育厅、临汾市纪委监委以及中央戏剧学院就艺人仝卓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一事发布通报。

  此前,仝卓在一次直播中自曝“在高考时将自己的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被指责涉嫌高考舞弊,引发舆论的极大关注。

  山西省教育厅:仝卓高考各科成绩无效

  6月12日,山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问题的调查处理通报:仝卓高考各科成绩无效。

  临汾市纪委监委:仝卓继父被撤职

  随后,临汾市纪委监委发布关于仝卓以伪造应届生身份参加高考等问题调查情况的通报:仝卓继父被撤职,多人被处分。

  中央戏剧学院:撤销仝卓毕业证书

  中央戏剧学院也发布通报,撤销仝卓毕业证书。

  新闻多看点

  艺人直播自曝“用手段” “往届变应届”

  5月22日晚,艺人仝卓在一次直播回答网友的提问环节中,自曝 “用了某些手段”,把往届生的身份改成了应届生。

  公开资料显示,仝卓1994年出生在山西临汾,是中国内地男歌手、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与过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他的这场直播引发了社会舆论的强烈关注。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