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不会游泳的法警救起6名溺水者 网友:好人一生平安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不会游泳的法警救起6名溺水者 加入时间:2020/7/8 9:32:02

  【不会游泳的法警救起6名溺水者】关于不会游泳的法警救起6名溺水者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跟小编一起来瞧瞧。

  7日中午,贵州镇宁法院法警陈阳阳路过虹山水库时,看到有人落水。不会游泳的他拾起救生用具穿上后,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和其他人一起救起六名溺水者。但因自身体力不支溺水,被送到医院抢救。在病床上躺着的他一再说:“要能早到一会儿就好了。”安哥:感谢挺身而出的每位好心人,也请注意安全,不愿再有伤亡!@贵州长安网#贵州安顺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

  不会游泳的法警救起6名溺水者 网友:好人一生平安

  以上就是有关于不会游泳的法警救起6名溺水者的所有相关资讯,大家觉得有帮助的可以点赞收藏!喜欢小编分享的可以关注一下,欢迎评论区中交流和吐槽哦!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