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女租客称洗澡时遭合租男破门而入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女租客称洗澡时遭合租男破门而入 加入时间:2020/7/15 15:32:45
  在大城市工作租房,不少人为了省钱会选择合租,相对划算些,也有人互相照应,但万万没想到深圳一女子与他人合租,洗澡时陌生男性室友突然闯入
 
  深圳女生租住自如合租房,称在洗澡时被几乎陌生的男性室友破门而入,且在浴室逗留许久。7月14日,有网友发微博叙述了自己的这一遭遇,引起广泛关注。
 
  南都记者联系到该名当事女生了解到,事发后其一直未敢回家,担心被打击报复。自如方面也进行了回应。
 
  洗澡时异性室友破门而入
 
  至今不敢回家
 
  7月14日,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发声,称自己居住在深圳南山一小区的自如合租房次卧。7月13日晚,该名女生的男性室友在女生洗澡的情况下破门而入。
 
  微博中提到,“在本人未着寸缕的情况下,拒不出去,停留时间至少长达七分钟”。
 
  同时微博还提到,自如一直没有来修洗手间的门。
 
  a5c27d1ed21b0ef4b434fc8c0137a9dc83cb3e7a
 
  文中提及,该名女生在听到有人拧洗手间门后,大喊“洗手间”有人,而这名男性依然把头探进了洗手间,并问女生“为什么不反锁。”在女生驱赶后,该男子仍赖着不走,两分钟后才出去。
 
  几分钟后,这名男子又折返洗手间,声称自己要晒衣服,微博文字提及,这名男子态度恶劣,在洗手间停留至少五分钟。随后女生返回自己的卧室,而该男子仍不断敲门,说要谈一谈。
 
  当事女生称,在向自如管家反馈无果后,自己报了警,警方到达后,男子仍态度恶劣,拒不配合,到了深夜11点左右,才前往派出所做了笔录。
 
  7月14日,南都记者联系上该名女生,她告诉记者,这名闯入洗手间的男子姓陈。女生称,陈某入住房子约一个月时间,因为陈某和大家作息时间不同,所以基本没有交流过,只用小纸条进行过友善的沟通,“基本就是陌生人”。
 
  该女生告诉记者,事发后,自己都不敢回去,目前人暂时安全,但是很害怕对方打击报复,“自如目前和我说已经冻结了他的密码,说这个男生人在关外。”
 
  该女生告诉南都记者,后续如何处理暂时还没想好,“但可以确定的是绝不能让他就这么算了,确实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心理阴影,等心情平复后我会再想想如何处理。”
 
  对此,自如公寓又是如何回应?对该名租客如何处理?
 
  自如:
 
  已将该租客拉入黑名单
 
  就此事,南都记者联系了自如,相关人员回复记者称,自如管家昨晚了解情况后,已经第一时间参与沟通和处理此事。
 
  自如对该名女生的遭遇深表歉意并致以慰问,自如承诺为其提供无责退换租并报销搬家费用。同时,今天一早,自如已对违法当事人进行了清退审批,并拉入自如黑名单,他将无法再租住自如旗下任何产品。自如一定会配合警方,保护租客权益。
 
  今天20点59份,@自如客服也发布微博,称将帮助当事人梁小姐解决当前问题。
 
  42166d224f4a20a44b3d553849a16024730ed02c
 
  6d81800a19d8bc3e95b3865c5e785e18aad345e3
 
  南都亦就此事联系了南山公安,公安方面回复称,目前正在调查当中。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