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 居然公开辱骂受害人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 加入时间:2020/7/10 10:03:47

  近日,湖南卫视主持人代言频翻车,既汪涵之后,杜海涛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也翻车,导致4万人受害,受害值超过30亿,面对事件的发生,汪涵第一时间出来道歉,并表示会推进解决这件事情,而杜海涛却迟迟没有出面回应过此事。

  面对杜海涛如此消极的举动非常的不满,就跑到杜海涛姐姐的直播间发声,希望杜海涛可以针对此事件出面做个回应。

  7月9日,就有网友晒出了杜海涛姐姐回应此事件的一个视频,视频中言辞嚣张,公开辱骂受害人“活该,杜海涛也没有强迫你们掏钱。”更是没有丝毫为这些受害人考虑过。

  杜海涛代言翻车姐姐骂受害人活该 居然公开辱骂受害人

  理财是好事,还是希望大家能多方面考虑,不要盲目的做出选择。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