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不信就来瞧瞧,玩微博微信就能优先看病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北京俪婴妇产医院 加入时间:2020/7/17 10:45:03

  不信就来瞧瞧,玩微博微信就能优先看病

  各位亲们,京城看病问诊又有好消息了!北京俪婴妇产医院为了有效促进微博微信营销的展开,切实提升在2020年夏季的营销业绩,进一步扩大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结合实际情况决定举办“盛夏活动得优先”的活动,活动的名称就叫做——盛夏关注得优先。至于活动的时间,则是从2020年7月20日到9月8日。

  在活动期间,提前关注北京俪婴妇产医院的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lyhospital)和微信订阅号“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幸运驿站”(liyingfuchan),并连续点赞、评论、转发,即可不断获得优先到院挂号就诊、优先诊治接受检查、优先住院进行治疗、优先办理离院手续等项权益,活动规则具体如下:

  不信就来瞧瞧,玩微博微信就能优先看病

  1、提前关注北京俪婴妇产医院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订阅号“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幸运驿站”的患者,凭关注截图即可优先到院挂号就诊;

  2、在此基础上,连续做到点赞、评论、转发5条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官方微博所发的消息,或点赞、评论、转发5篇微信订阅号“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幸运驿站”所发的文章,即可获得优先诊治接受检查的权益;

  不信就来瞧瞧,玩微博微信就能优先看病

  3、连续做到点赞、评论、转发10条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官方微博所发的消息,或点赞、评论、转发10篇微信订阅号“北京俪婴妇产医院幸运驿站”所发的文章,即可在获取上述权益的同时,获得优先住院进行治疗的权益;

  4、患者在接受诊治检查后或住院期间,能对北京俪婴妇产医院的服务做出好评并发布到微博上或微信的朋友圈中,即可获得优先办理离院结算手续的权益。

  不信就来瞧瞧,玩微博微信就能优先看病

  俗话说得好,心动不如行动!这可是轻而易举即可到手的福利啊!!那些在家已孕待产的北京宝妈们,听我说了这么半天,还能坐得住吗?赶紧去俪婴妇产医院转转瞧瞧,进行下相关咨询。小女子敢在这里向您保证不虚此行的,绝对是好运连连,惊喜不断!而您孕后的幸福生活,肯定从这里开始的!

  顺便和宝妈们说下,北京俪婴妇产医院紧邻CBD核心区,就在朝阳区朝阳北路雅成一里16号(朝北大悦城东侧),咨询电话是010-85518698。您由老公或家人陪着搭乘坐地铁6号线,从青年路站B口出,往前步行约200米就到了,营业时间为早8点到晚5点盛夏季支持俪婴,关注您就得优先,活动期间每天在此时段里,我们随时恭候您的到来!

  不信就来瞧瞧,玩微博微信就能优先看病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