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男子撞见妻子与老板婚外情敲诈 狗血剧情结局太意外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男子撞见妻子与老板婚外情敲诈 加入时间:2020/7/8 9:36:40

  发现妻子与老板的婚外情后,男子开始了敲诈勒索。

  7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经该院提起公诉,近日,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程某有期徒刑5年,罚金1万元。

  浦东新区检察院介绍,男子程某和妻子、儿子都在许某的工地上打工。2019年4月29日,程某从南通出差回家,当场撞见妻子与许某的婚外情。程某开始对许某多次敲诈。

  其中,2019年5月12日,程某以许某造成其家庭破裂为由,并以发短信威胁要杀害许某儿子的方式,在浦东一酒店客房内,勒索了许某10余万元。6月至12月间,程某又以发短信威胁要杀死许某家人、让其家人染上艾滋病毒的方式,勒索10万元,后因许某报案未能得逞。

  许某自知理亏,一开始希望通过给钱的方式来摆平程某,但在程某再次要钱后,许某发现对方可能会是一个无底洞,最后选择了报警。2019年12月22日,程某到许某的工地上,与许某发生争执后被制服,许某打电话报警,民警至现场将程某抓获。

  承办检察官经审查后认为,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威胁的方法勒索他人钱财,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四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敲诈勒索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近日,浦东新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程某有期徒刑5年,罚金1万元。

  检察官表示,遇到了感情问题,要采取合理合法的维权手段,切莫像程某一样,原本是妻子出轨事件的受伤害方,却选择了敲诈勒索的手段,最终变成施害方,受到法律制裁。

  近日,上海市浦东新区法院以敲诈勒索罪判处被告人程某有期徒刑5年,并处罚金1万元。经查,男子程某和妻儿都在老板许某的工地打工。去年4月,程某出差回家撞见妻子与许某的婚外情后,以许某造成其家庭破裂为由,对其威胁并多次敲诈。自知理亏的许某本想用钱摆平程某,但遭到程某多次索钱,最后选择报警。去年底,程某被警方抓获。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