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汪涵被爆产品代言翻车,受害者求汪涵发声维权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曝汪涵代言产品翻车 加入时间:2020/7/1 10:09:54

  文/红豆

  湖南卫视最近真的是“兴风作浪”不平静。继天天兄弟的老幺高天鹤被爆出主持人考试作弊后,当家主持老大哥汪涵也被爆摊上事了。

  有网友在微博发文称汪涵代言的金融理财产品涉嫌诈骗,37万人被骗了230亿,还配了一张受骗群众拉横幅喊话汪涵还血汗钱的照片。

  汪涵被爆产品代言翻车,受害者求汪涵发声维权

  很多受骗的网友表示当时都是看了汪涵的广告,相信汪涵才把钱放在涉事理财产品中,如今该理财APP涉嫌诈骗。

  汪涵被爆产品代言翻车,受害者求汪涵发声维权

  因为汪涵不玩微博,所以被骗网友只好在微博中艾特了王一博、天天向上节目组、杨乐乐、何炅还有涉事理财APP的官博。

  汪涵被爆产品代言翻车,受害者求汪涵发声维权

  但其实涉事的理财APP并不只汪涵一个代言人,另外一位代言人是刘国梁,当时打出的宣传广告相当硬气,称“冠军实力护航,幸福稳稳进账”。

  汪涵被爆产品代言翻车,受害者求汪涵发声维权

  目前截止到发文前,还没有最新消息。

  明星究竟应不应该对自己的代言产品负责,其实一直是个值得深究的问题。虽然代言明星本身和产品并无直接关联,但无可否认的是,明星代言的效益非同凡响,不少老百姓真的就是冲着对代言人的信任去购买产品的。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明星代言出事了。

  2004年,刘晓庆因代言名为番茄胶囊的保健品,被告上法庭;

  2006年,濮存昕因为代言“盖中盖口服液”虚假广告被消费者告上法庭;

  2014年,姚明因代言涉嫌虚假宣传的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广告被告上法庭。

  明星代言,本质上属于商业活动,考虑经济利益无可厚非。但并不能因此而无视自身的社会责任和公众的信任。

  希望明星在选择广告代言时,必须多一份责任意识,多一点诚信意识。因为广告代言本身,不仅是对产品的宣传,更是对自己形象的宣传。

  对于我们普通老百姓来说,投资也罢,理财也罢,都不能轻信高额回报和明星、专家的代言,关键要相信自己的常识,自己看得懂,搞得懂的才能投资。

  你们说对吗?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