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饮食营养 >> 浏览文章

早餐燕麦怎么吃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早餐燕麦怎么吃 加入时间:2020/7/16 15:18:58

早餐燕麦怎么吃?对于上班族来说早餐不能凑和,吃完暖暖的早餐才有力气展开奋斗的一天......通常我们常常看到上班族一边急促的走在街上一边手拿着外买的早餐,不外乎一些街边的早餐,但是我们今天想跟大家说爱自己不将就!怕时间来不及,没关系,不到十分钟你完全可以搞定一顿营养美味的早餐!我们今天的主题是:燕麦任意搭!

  众所周知燕麦有着丰富的营养,例如富含淀粉、蛋白质、脂肪、B族维生素、尼克酸、叶酸、泛酸、钙、铁等营养成分,具有益肝和胃、养颜护肤等功效并且容易有饱腹感......巴拉巴拉数不尽的营养!

  燕麦牛奶+李子

  如果是生的燕麦你需要煮20分钟左右,如果是熟燕麦大概5分钟就OK,燕麦不易煮的时间过长,会破坏到其中的营养。建议早上时间紧张的上班族可以选择牛奶搭配熟燕麦!只需要三分钟就可以搞定!另外李子不过量食用的话营养也很丰富哦,比如对肝脏、消肿等等都不错!

  燕麦、香蕉、梨

  是不是很丰富,进入秋冬天气干燥,可以多吃点润燥的食物。当然这些水果都是在燕麦煮好之后放上去的哦!撒上一些黑芝麻或者椰子酥做点缀也是美美哒!

  坚果燕麦

  这营养之丰富你来感受下:煮熟的苹果有助于肠胃蠕动,各种杏仁坚果类,这营养必须棒棒哒!

  燕麦+香蕉+柿子+椰子片+杏仁片

  有心思的朋友可以把燕麦摆的漂亮些,如果时间充足的话,不妨也可以试试在朋友圈嘚瑟嘚瑟,说不定你也会变身早餐小达人!

  燕麦+李子+榛子

  早餐不仅是对自己健康的着想,也体现一个人的生活态度!

  燕麦+香蕉

  清淡而又健康的味道,显示出一个美好的清晨!

  燕麦+香蕉+柿子

  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清晨享受一份美好的早餐!而且这些食物还具有清理肠道、美容的功效,你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呢?

  燕麦+杏仁+花生酱

  看起来是不是就好有营养的样子呢!无论是做给自己还是爱人都是不错的选择哦,而且你随时可以根据的口味来做调整!

  燕麦+无花果+香蕉

  无花果具有很好的清胃清肠的功效,有这方面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哦!

  燕麦+蔓越莓

  具有美容、抗老化的蔓越莓,是女生不能拒绝得食物哦!

  早餐燕麦怎么吃?看了以上的食谱有没有对你有些启发?快为自己制作一顿美味的燕麦早餐吧!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