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德国公布最新研究结果,发现“超级传播者”,距离8米也能被传染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超级传播者 加入时间:2020/7/29 13:16:05

  据环球网援引德国电视一台报道,德国近期公布了一个最新研究结果,发现“超级传播者”,距离8米也能被传染!不得不说,这样的一个消息对于各界而言,明显影响是巨大的!毕竟,新冠病毒眼前的传播危机已经给各国都带来了巨大的打击。要是再生出其他的变故,后果实在是难以想象。据了解,德国当地有关媒体指出,德国一家最大的肉联厂已经出现了上千人感染新冠肺炎的情况,这情况十分恶劣。而数据显示,这被感染的上千名人员当中,有一个代号为“B1”的员工据说是正常疫情爆发过程当中最大的病毒传播者!

  有关该消息一经传出,德国当地科学家就对该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研究。针对“B1”,科学家们对与其产生联系的诸多同事进行同步观察。结果显示,“B1”以及同时“B2”的情况存在很大的相似之处。所以,如果没有问题的话,“B1”就是一个绝对的“超级传播者”。该肉联厂内超过两千名被感染的员工,几乎都是从“B1”这边一层一层的传开来。而数据显示,“B2”身上所携带的病毒已经逐渐出现了病变,这更是坐实了专家们的这一想法。而更夸张的是,结果显示,这位病毒的超级传播者,能够在八米以外的距离就将病毒给传播出去!

  据了解,当时“B1”在肉联厂当中所从事的牛肉切割部门的工作,也就是说,当时跟其处于一个空间内的近150名员工,几乎都没能够轻易避免新冠病毒的感染。事实证明,这些人果不其然在短短的几天时间之内就被全部感染了。按照当地相关研究结果表明,该工厂的内部设施结果也对病毒的传播存在一定的助推作用。尤其是车间的风扇以及空调,都使得整个车间里的空气保持着不断循环的状态。再加上本身肉联厂车间里的温度就是很低的,所以员工要想感染新冠病毒,这简直轻而易举!

  新冠病毒的大规模传播这是人们难以承担的事实,因为相对来说,这会造成当地乃至全球都面临更加严峻地处境当中。肉联厂里几乎是一个体力高消耗的工作,所以,面对相对低温的环境,空气几乎全封闭的空间,这直接就将新冠病毒完全的封锁在了整个肉联厂之内。因此,这便是更加加重了人们感染新冠病毒的可能。在一个宽只有不到九米的空间内,要想阻止病毒的传播,那根本不可能。当然,专家们还针对工人们的居住环境来进行一番研究,结果没有太大问题的是,专家表明,工人们的居住条件与病毒传播并没有太大的关系。

  通内斯集团是经查“B1”号工作人员,主要感染新冠病毒的地方是,所以对于通内斯集团,专家们也特别展开全面调查,该企业确实也一直在自查,以免出现任何的疏漏。随后,通内斯集团的代表也由此展开回应,他表示,其实日常工作当中,员工们很难保证一定安全的距离。虽然不同区域的工作人员都各司其职,并没有聚集在一起工作。但是各部分,各个区域内工人们所保持的距离还是很近的,毕竟还是得保证工作的进行。不过,目前看来,该企业的整体情况还有待改善,其工厂内的内部结果本身就存在很大的问题。

  对于超级传播者,这是任何国家都很忌惮的存在,尤其是在当事人没有意识的情况下,一个人直接导致上千人出现同时被新冠病毒感染的情况,这得是多么的糟糕!所以,德国才会对比保持极大的重视。当然,这还不是最根本的,这被感染的上千名人员,也着实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不仅会导致该企业的人员短缺,也会使得国家疫情危机出现更加严峻地情况!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