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疫情反弹 美佛罗里达州54家医院的ICU已达最大容量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疫情反弹 加入时间:2020/7/9 9:44:47

  据外媒BGR报道, 美国佛罗里达州卫生官员在周二分享的数据显示,全州54家医院的重症监护室(ICU)已经达到了容纳新冠确诊病例的最大容量。 截至7月7日,佛罗里达州6010张ICU床位中有83%被占用。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告诉该州民众,如果生病了,去医院是安全的,但过不了多久,可能就没有ICU床位了。

  佛罗里达州卫生保健管理局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佛罗里达州67个县中有25个县的54家医院ICU已经满员。另有30家医院报告说,他们的ICU病床使用率至少已超90%。总的来说,佛罗里达州6010个成人ICU床位中只有17%是空的,比上周末的20%有所下降。

  “医院是安全的,需要治疗的佛罗里达人不应该避免寻求护理,”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本周一发推文称。根据德桑蒂斯的说法,与COVID-19无关的超额死亡率在最近几周呈上升趋势,因为“人们害怕去医院,而没有为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寻求治疗”。他现在敦促每个觉得有必要就医的人前往医院。这是很好的建议,但即使医院是安全的,当人们到达医院时,他们可能没有为你准备ICU床位。

  德桑蒂斯还指出,感染者的平均年龄比疫情初期急剧下降,这也许可以解释为什么该州死亡率较低的原因。7月4日,佛罗里达州报告了创纪录的11458例确诊病例,但只有18人死亡。与此同时,当纽约在4月达到超过12000例的高峰时,每天都有超过800例死亡报告。根据目前掌握的数据,年轻患者更有可能存活,但佛罗里达州每天的COVID-19死亡人数已经连续数周稳步上升。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