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南京李某月遇害细节曝光!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加入时间:2020/8/5 9:18:25

  南京女大学生李倩月失联事件告破!随着警方的通报,彻底走向“身边人谋杀”系列。

  近日,“南京一应届大学毕业生失联20余天”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涉事女生于7月9日上午离开与男友的共同住处后失联。

  “从7月10日到现在,每天给她(女儿)打几个电话,但都是关机。我在老家的老婆也急得住院了,还有个老母亲没人照顾,我没有办法了。”7月31日,是江苏的李先生来到云南的第8天,也是他女儿失踪的第21天。

  △小区公共视频显示,李倩月一个人离开了小区 李先生供图

  8月4日晚,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已发现李某月尸体,系其男友伙同他人将其诱骗至勐海郊外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事件回顾

  南京女大学生失联事件始末

  李倩月是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应届毕业生,22岁,江苏扬州人。今年7月刚毕业。李倩月和男朋友洪某是在地铁上认识的,失踪前,李倩月和男友洪某居住在南京马群街道的一个小区。

  7月8日,李倩月和洪某最后一次在家里见面。

  7月10日,洪某回到了家中,发现女友并不在家,小区监控显示,李倩月在7月9日10时42分离开了小区。

  李倩月的父亲李先生得知女儿失踪后,立刻拨打了女儿的电话,但李倩月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微信和qq上的消息也都没有回复。

  7月13日,李倩月的父亲赶往南京,辗转到女儿的同学家还有学校,包括女儿和男友的住所,均未得知女儿的下落,李先生向当地警方报警。

  据警方反馈,7月9日李倩月乘坐飞机从南京飞往云南昆明,之后到达云南景洪。下飞机后,李倩月于21时16分经过李倩月于21时16分经过勐海县兴海检查站,至此彻底失去了任何身份信息的线索。

  失联前曾与男友吵架 警方尚未立案

  李倩月失联前与男友洪某同住南京市栖霞区某小区。据梨视频报道,洪某称他和李倩月在7月8日有过争吵,“就是正常的争吵”,主要“为了洗漱的事情”。

  李倩月生活照

  李胜告诉记者,目前女儿身边的人都不知道女儿出走的真正原因。女儿的朋友圈由设置了仅三天可见,也没有任何线索。唯有女儿的小红书账号从5月开始陆续收藏了多条勐海县旅游攻略。

  楚天都市报记者查看李倩月的小红书账号发现,她的最新收藏均为云南勐海县旅游攻略,内容涉及勐海县的度假酒店、赶集照片、县内的古茶山介绍。

  李胜目前并不确定女儿是否突然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因为小区监控摄像显示她出门的时候只背了一个斜挎小包,手里拿了一把伞。“并不像出门旅游的样子。”

  楚天都市报记者致电勐海县警方,值班人员称案件正在调查中,其他信息不便透露。李胜告诉记者,目前勐海县警方打算搜索附近的各个山脉,通告也已经发到了县内各镇派出所。不过由于没有证据证明女儿遭受威胁和勒索等涉案情节,南京和云南警方都尚未立案。

  最新进展

  南京失联女生被其男友杀害埋尸

  8月4日晚,云南勐海警方发布通报称,李某月已经遇害,其男友洪某伙同他人将其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外的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失联多日的南京应届大学毕业生李倩月的遗体已被找到。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8月4日晚发布通报,已发现李某月尸体,系其男友伙同他人将其诱骗至勐海郊外山林中杀害并埋尸。

  据通报,7月18日,勐海县公安局接到南京市公安局栖霞分局的协查通报:李某月(女,21岁,江苏宝应人)从江苏南京到达云南勐海后去向不明。勐海警方迅速开展调查寻人工作。警方在调查寻找中,发现较多疑点,随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侦工作。

  经缜密侦查发现,李某月的男友洪某(男,24岁,江苏南京人)等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3日,勐海警方会同南京警方在南京市将洪某、张某光(男,21岁,江苏宿迁人)、曹某青(男,20岁,江苏南京人)等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于当日在勐海县城郊外山林中找到了被掩埋的李某月尸体。(综合媒体报道)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