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央视高颜值女记者王冰冰走红 颜值甜美度满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央视高颜值女记者走红 加入时间:2020/9/22 21:35:03

  深圳资讯网消息,近日央视高颜值女记者走红网络,据了解该记者名叫王冰冰,是央视常驻东北的记者。镜头前的王冰冰长得甜美,笑起来十分可爱,网友纷纷表示这颜值甜美度满分啊,新闻看出了综艺节目效果,又好看业务能力又强,这样的小姐姐谁不爱。

  央视高颜值女记者王冰冰走红 颜值甜美度满分

  因长相甜美“高颜值”和邻家妹妹般的亲切感,近日,央视新闻一名叫做王冰冰的女记者倍受网友关注,她也被不少网友封上了“央视最美女记者”的称号。除了颜值高,王冰冰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作为央视的女记者,她的业务能力同样非常出众,不但专业知识扎实,播报的内容也都很通俗易懂。

  据了解王冰冰是央视常驻东北的记者,吉林大学12届毕业,到现在为止还没人找到她的微博,有人说她已经结婚了但不确定。

  对于央视高颜值女记者王冰冰走红,网友对此并不意外,纷纷夸赞她的长相看着很舒服的感觉,又可爱又甜。不得不说央视高颜值女记者王冰冰有颜又有才,这才是值得吹捧的美女。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