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台州一公职人员疑引诱妻子服毒致死以骗保,警方:已提请批捕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公职人员骗新婚妻子服毒致死骗保 加入时间:2020/9/29 22:03:13

  近日,浙江台州湾新区发生一起刑案,男子戴某某疑引诱妻子服毒致死,以获取意外保险赔偿。台州市公安局集聚区分局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目前已提请检察院对戴某某批准逮捕。

  澎湃新闻从接近警方的人士处获悉,事发9月14日下午,死者王女士被发现死于台州湾新区一处公寓内,经台州市公安局集聚区分局调查发现系他杀,其丈夫戴某某供称是他引诱妻子服毒以骗保。目前,戴某某已被集聚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前述接近警方人士透露,戴某某系台州市林业局一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王女士的妹妹告诉澎湃新闻,9月14日,她知道了姐姐去世的消息。据警方透露,姐姐因服毒身亡。此外,家属从警方处获知,7月20日,她姐姐和戴某某已登记结婚。而今年疫情期间,他们只知道王女士有相处对象,但未见过戴某某。“(之前)爸妈让他们到家里来谈一下订婚的事情,他们都推脱了。我们觉得很奇怪,但是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

  王女士的妹妹说,他们怀疑戴某某早有预谋。目前警方未向他们透露更多的案情,他们希望可以知道更多真相。

  戴某某的姐姐告诉澎湃新闻,接通知后,他们才知道此事,没想到戴某某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确实很惭愧、很(难过)的心情,向他们(受害者家属)表达歉意。”

  9月25日,澎湃新闻致电集聚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确有上述刑事案件发生,具体情况不便透露。另据集聚区公安分局一位民警表示,目前戴某某已被提请检察院批准逮捕。

  9月29日,澎湃新闻就此事多次致电集聚区公安分局政治处相关工作人员,电话未接通。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