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公司是做节目还是搞色情?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 加入时间:2020/9/17 13:18:18

  近日,韩国女团Fanatics在直播的时候,疑似一位女性工作人员拿来外套让她们遮腿并且都已经盖上了。却被在场的男性工作人员说:“就是为了给别人看腿才这样的,遮什么啊,你傻吗?”随后有巴掌声传出疑似被掌掴,引起不小的热议。不过之后有网友扒出其实这位帮女生盖腿遭到掌掴的工作人员是团内成员廉斯嘉 。因为电视沙发的座位没有位置了,所以只能站在镜头外。

  随着事情的发酵,阻止女团成员遮腿公司道歉,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对于直播中工作人员的错误发言,公司感到非常严重,向因此受到伤害的成员和粉丝们道歉。不少网友吐槽这个公司的水平有点太差,而且在直播的时候就敢这样对待,还不知道私底下会有什么样过分的举动出现。但是其实大家发现了吗?此次事件中,除了公司的举动让人气愤,其实4位成员的反应更让人寒心。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