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挪威国王访华,NY-O3纯南极磷虾油成为“国礼”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NY-O3纯南极磷虾油 加入时间:2020/9/22 15:38:47

  挪威是北欧五国之一,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挪威是沿海国家,领土南北狭长,海岸线漫长曲折,沿海岛屿很多,被称为“万岛之国”。所以海洋资源丰富,渔业发达。

  2018年10月11日至19日,挪威王国国王哈拉尔五世和王后宋雅对中国进行了国事访问。这是这对80多岁高龄的夫妇第四次访华,早在1985年他们就曾以王储和王储妃的身份来华访问。

  挪威国王访华,NY-O3纯南极磷虾油成为“国礼”

  多位挪威部长和副部长陪同国王和王后一起访华,包括外交部长、贸易和工业部长,以及气候与环境部、卫生部、石油和能源部、研究和高等教育部副部长。

  此外,随行的还有一支创纪录的商业代表团,这支商贸代表团涵盖150家企业的340名代表,不仅超越2017年挪威首相索尔贝格访华时的商贸代表团规模,而且再次刷新了挪威商贸代表团的出访纪录。

  挪威国王访华,NY-O3纯南极磷虾油成为“国礼”

  在众多的随行代表中,挪威著名海洋高科技创新上市企业——挪威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麦特▪约翰森随国王访华,并为中国带来了别具挪威特色的“国际礼品”——南极磷虾油。

  此后,麦特▪约翰森与中国专注大健康产业的逢时科技董事长进行了会面,进一步夯实逢时作为挪威阿克海洋生物有限公司在中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关系。此次会晤将加速推进“中国成为南极磷虾油未来的最大市场”,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资源互通,让南极磷虾油由“贵族级别”走向大众化,惠及全民。

  让挪威人长寿的“挪威三宝”

  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挪威人的人均寿命高达81.5岁。这一数字远超绝大多数国家,使得挪威成为全世界上最长寿的国家之一。挪威人如此长寿,是有原因的!

  挪威的自然环境如此纯净与美丽,以至于你在世界上很难找到另一个国家与之匹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将纯洁的大自然当作上天最宝贵的馈赠。冬有极光,夏有极昼,一年四季都有好景相伴。挪威人,亲近自然,热爱生活,不论风吹日晒,都喜欢在大自然中尽情享受生活。

  除了美好的自然环境,挪威人还经常享受着被誉为“挪威三宝”的健康美食。第一宝就是浆果,浆果类是北欧民间的一种天然食用果实,已有100多年的历史。浆果类花青素含量一般比较高,有助于抗氧化,延缓机体衰老。第二宝就是三文鱼,北大西洋冰冷的深海让挪威三文鱼肉质柔软且紧实。而纯净的海水,严苛的生产标准,更让三文鱼成为全球钟爱的“挪威制造”。

  第三宝就是南极磷虾油。在挪威,有一种叫做“NY-O3纯南极磷虾油”的营养食品,萃取了南极磷虾的营养精华,广受欢迎。

  NY-O3纯南极磷虾油荣获ORIVO-“纯南极磷虾油认证”,富含Omega-3(DHA和EPA)、胆碱、磷脂、虾青素,有助于心血管健康、有助于抵抗炎症、保护大脑及视力,从而抗疲劳、抗衰老。此外,NY-O3纯南极磷虾油是细胞活性和基因转录的天然调节剂,能够改善基因表达、净化细胞膜层、促进新陈代谢,由内而外年轻身体。

  挪威国王访华,NY-O3纯南极磷虾油成为“国礼”

  要知道,挪威人体内Omega-3(DHA和EPA)的含量最高,因此挪威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在欧洲是最低的。同时NY-O3纯南极磷虾油等富含的Omega-3也能防止皱纹产生,所以在挪威人们常说“NY-O3纯南极磷虾油”是改善皮肤的最佳食物。

  以NY-O3纯南极磷虾油为代表的“挪威三宝”是挪威人身体强壮、人均寿命长的饮食秘密。NY-O3南极南极磷虾油也跻身挪威的“健康瑰宝”和“国际礼品”,成为备受大家钟爱的纯天然高品质营养健康食品。

  【以上产品均不能替代药物】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