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夫妻入住杭州和颐至格酒店 凌晨窗外伸进一只手 女子要求酒店赔偿两万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入住酒店凌晨窗外伸进一只手 加入时间:2020/10/25 21:11:55

  女子入住酒店,结果凌晨时刻,突然发现窗外伸进了一只手,男子自称是喝了酒,赔了女子一笔钱。

  这事件中该男子到底是知不知道当时那间酒店房间里有人呢?猜测是可能知道的。原因是,不知道为什么要去拉那个房间的窗帘呢?有可能该男子只是看到了女子在那间房间出入,或者听到了女子的说话声,以为只有女子在里面住。可能白天的时候,女子丈夫不在。该男子就以为只有女子自己,所以,喝完酒回来后就做了那样的事。

  男子应该是不知道窗子是开着的,只是去看的时候发现是开着的。男子可能也是不知道谁在里面住,是想先看一下。

  在视频中女子跟记者说,当时那名男子说自己去过类似KTV的地方,没经得住诱惑。说到这里时被保安拦住了,保安说他要是这么说问题可就严重了。

  很明显,如果真是这样,男子可能涉嫌强奸未遂。

  但是,这也正是这事件的纠结点,到底是什么性质?这是后续没有发生,万一发生了呢?

  当然,酒店在安全保障方面明显存在问题。女子要求酒店赔偿两万。酒店一开始说赔偿十倍房价,也就是3000元。后来事协商解决了赔偿问题。

  既然开酒店自然要保障顾客的安全,酒店在这方面确实是存在严重问题的。万一当时只有女子自己在房间里,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