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男子偷两箱口罩只为把箱子卖废品,网友:想起偷饮料倒掉卖空瓶那人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男子偷两箱口罩只为把箱子卖废品 加入时间:2020/10/27 15:22:00

  24日,山东济南警方公布一起盗窃案件,一男子将药店里的两箱口罩偷走。随后,民警追踪监控发现该男子将两箱口罩全都倒进垃圾桶里。经了解,该男子以捡垃圾为生,两个纸箱子被他卖废品换了钱。目前嫌疑人因涉嫌盗窃被行拘五天。

  延伸阅读

  窃贼偷17万元饮料倒掉卖空瓶

  2000多箱凉茶,一共3万多瓶,价值17万元。可在小偷眼里,它们不过是一个个的塑料瓶子。

  浙江温州瓯海的张某,本是一名巡逻队员,在一间仓库发现这些饮料后,他决定赚点外快。于是,那天早上,他和三名收废品的一起,一直忙了12个小时,才把这些饮料全部倒光。

  3万多个空瓶子加上2000多个纸箱,张某一共到手115元。记者从温州瓯海景山派出所了解到,这个雷人的小偷张某已被刑拘。

  (原标题:男子偷两箱口罩将口罩全扔掉 留下纸箱卖废品)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综合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