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 网友表示沙县小吃可否一战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熊猫快餐进军中国 加入时间:2020/10/19 10:12:03

  10月19日讯,近日,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品牌熊猫快餐悄悄进入中国市场,在云南昆明开店。据了解,熊猫快餐是美国人最最熟悉的中餐品牌,频繁出现在热门美剧中,这次低调进入中国市场,其作为典型的美式中餐,不知道能否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根据职业餐饮网的报道,全球最大中式连锁快餐品牌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在云南昆明低调开店。界面新闻记者发现,在大众点评网站,一家名为“Panda Express熊猫餐厅”的商户在2020年7月被收录。餐厅位于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

  由于是刚开业不久的新店,这家熊猫餐厅的信息很少,而且没有提供商户电话。大众点评网站上只有寥寥数条评论,当前评分3.57。

  根据目前的评论情况看,这家餐厅的人均价格在20元以下。从营业时间10:00-22:30判断,熊猫餐厅不仅提供正餐,可能还有早餐和夜宵,菜品有粥、豆浆、油条、米线、包子、酸菜鱼等,菜单上当然少不了熊猫快餐在美国市场大受欢迎的招牌菜宫保鸡丁和陈皮鸡,以及更有中国本土特色的撸串串和张飞牛肉。

  资料显示,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创立于1983年的美国加州,创始人是华裔企业家程正昌,他1948年出生于中国扬州,父亲就是一位厨师。程正昌一家先是搬迁至中国台湾,后又辗转移民日本和美国。熊猫快餐的前身叫“聚丰园”,1983年正好赶上中美关系发展带来的“熊猫热潮”,便抓住机会将餐厅名字改为了熊猫快餐。

  对此,有当地的消费者评论,国外的所谓中餐根本不是中餐,并不适合我们的口味,如果不改良国内很难存活。毕竟国内的快餐行业竞争是一片红海,相当残忍。还有网友称,在美国吃过,特点是量大便宜,味道说实话一般,口感跟国内不太一样。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