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 这是不要命了么?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 加入时间:2020/10/27 15:24:53

  最近网上的一段视频都引起了大家的热议,现场画面令人揪心,看得也是让人提心吊胆的,一名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这真的太危险了。

  宝马司机单手飙车时速近260公里 这是不要命了么?

  据10月27日发布的消息,近日一段飙车视频在网络热传,该视频中有一名驾驶人单手开宝马,宝马司机一路加速至接近时速260公里,期间还一度逆行,闯红灯,超车等等危险行为让人惊出一身冷汗。

  网友根据视频比对地图街景,拍摄地疑为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广州路。对此,江苏省的南通交警发布多条评论回复,辖区大队已在快速调查、排查、走访,将及时通报最新消息。

  在道路上面一般高速限速是120,而失去道路基本上在80到40之间,超过80已经属于危险驾驶,更何况是车的时速已经达到了260公里每小时,这应该也是车的极限了。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