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江西一女子失联9个月,留下4个娃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江西女子失联9个月留下4个娃 加入时间:2020/10/12 10:12:16

  10月9日,江西上饶。吴燕飞失联至今已9个月,留下丈夫和4个孩子。据其老公,通过监控失联当天她浑身只露一双眼睛,把电动车钥匙委托给一店主。目前她手机显示空号。

  据其老公介绍,失联妻子留下的四个孩子最大的才八岁,最小的只有两岁,他家境不好,还有一位80多岁的老母亲需要赡养。但是,根据揭某的讲述,有三个问题令人非常困惑。

  女子身份曝光信息量巨大

  据丈夫说这妻子今年才25岁,夫妻感情不错,有十二年的夫妻生活,有四个孩子,最大的八岁。妻子结婚前在浙江省金华剧团从事花旦工作。

  江西女子失联9个月有何隐情

  从揭某母亲80多岁来推测,揭某目前的年龄至少应该在40岁左右,也就意味着他和妻子吴燕飞至少相差15岁。揭某曾透露妻子吴燕飞原来是一家剧团的花旦,结婚后离开了剧团。那么,年龄差距很大,家境又不富裕的揭某,是如何在吴燕飞未成年时就和她结为夫妻的呢?如果揭某真的在吴燕飞13岁时就和她同居,是否涉嫌犯罪呢?

  其次,据揭某讲述,妻子吴燕飞是在今年1月4日出走失联的,当时正是疫情最严峻的时候,各地防控制度都非常严格。在疫情防控期间,很多潜伏多年的逃犯都因为这次严格的防控而落网。在这种形势下,揭某的妻子吴燕飞能去哪里?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