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求职被办信用卡大学生已终止合同 涉事公司退还1.4万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求职被办信用卡大学生已终止合同 加入时间:2020/11/27 15:00:29

  据一手video报道,西安,大学生求职被办信用卡刷走1万6,公司还让他写下8千多的欠条。11月26日,涉事公司与小尚签署了合同终止协议,退还了他培训费以外的1.4万,但不承认欠条。目前,小尚求职所用的平台已搜索不到该公司信息。

  天眼查App显示,涉事公司为陕西瀚舶云海船务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6月,法定代表人为蒋佳珺,注册资本600万,经营范围含国际船舶管理业务;文化艺术辅导;组织体育表演活动;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等。天眼查App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为国龄数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51%,后者由国龄养老服务发展(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而经过股权穿透后可见,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间接持股该公司。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