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 不愧是一个单位出来的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周涛一秒上班杨澜一秒下班 加入时间:2020/11/2 8:54:46

  周涛老师一秒切换上班营业模式,杨澜营业结束只需一秒,专业打工人的模式切换只需要一秒。

  今年芒果台举办的双十一庆典,最成功的地方在于邀请周涛主持。当周涛上台那一刻,总有一种看春晚的感觉,亲切感莫名提升好几倍,最重要的是庆典晚会的档次提升了好几个段位,就算不买东西,看看周涛也是一种享受。

  从主持《北京新闻》到《综艺大观》再到《春晚》,周涛的观众缘一直稳居央视名嘴前列,毫不夸张地讲,如果周涛不退居幕后,恐怕无人敢自称央视一姐。

  周涛的主持生涯中几乎零出错,业务水平不在话下,这次她和汪涵、钱枫、大张伟、维嘉同台主持芒果双十一庆典,观众们评价周涛主持晚会的样子像极了“一秒上班”,无论何时在荧幕上见到周涛都是一副笑意盈盈的样子。

  我总结了两点观众喜欢周涛的理由:周涛颜值极高,养眼。周涛业务水准极高,不仅舞台感染力极强,我仔细回想了一下她主持过的节目,几乎找不到一点失误!

  又养眼又会主持,这样的人怎能不被观众深爱呢。现在像周涛和杨澜这样既有气质又有文化底蕴的主持人却越来越少了,空有一副花架子的主持人倒是越来越多。

  周涛身上的气质是怎么修炼出来的呢?有没有什么方法也让能自己带点这种气质。

  最近异常火爆的“打工人”梗,昨天的晚会节目中邀请到了杨澜和周涛,年过五十的她们还是和二十年前一样,优雅,大方,美丽,得体。

  一贯的主持风格,举止端庄言语充满涵养,听她们主持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好像节目都不重要了,目光完全被两位主持时散发的魅力所吸引。

  不过灯光一亮,面无表情的周涛立马充满活力,职业性的笑容,侃侃而谈,在另一个节目中的杨澜结束主持后迅速切换到一秒下班状态,这情形也是太搞笑了,不禁想起前不久参加杂志活动拍大片时的吴亦凡,面对毫不停歇的摄影师,鞠躬说到“我收工了,再见”。

  这就是当代打工人的真实写照啊,打工人,打工魂,有没有很接地气呢,你们喜欢这样的明星吗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