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安徽高校教师杀害女学生判死刑!受害者母亲:用宣判结果告慰女儿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安徽高校教师杀害女学生判死刑 加入时间:2020/11/20 17:19:36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安徽省芜湖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郭春牛故意杀人案进行公开宣判。被告人郭春牛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被害人代理律师樊顒说,郭春牛在庭审宣判现场一直低头不语,抵触情绪强烈。当法官宣读完宣判结果,问起是否有异议时仍是沉默不语。

  安徽高校教师杀害女学生判死刑!受害者母亲:用宣判结果告慰女儿

  被害人涵涵父母听到宣判结果后,崩溃大哭,一年多的时间,对女儿的思念之情,对被告人的愤恨之情都在法官宣读宣判结果时得到宣泄。

  据樊顒律师透露,被害人父母打算在明天告慰女儿,将宣判结果告知女儿。涵涵母亲谢女士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宣判时郭某牛态度恶劣,“死不悔改,法官问他是否上诉他都不予回答。”她在法院听取了判决结果,感到判决公平公正。

  安徽高校教师杀害女学生判死刑!受害者母亲:用宣判结果告慰女儿

  案情回顾:

  2019年9月19日,安徽工程大学教师郭春牛因不愿意与大二女生涵涵分手,偷偷查询涵涵课程表,等候尾随涵涵,在安徽工程大学小北门外,涵涵欲坐出租车摆脱郭春牛纠缠,见其追来,便往马路对面跑去,郭春牛拿出提前藏在随身包中的刀具,控制住涵涵身体后疯狂捅刺数十刀,涵涵倒地后仍然捅刺,公安民警到达现场后将自杀未遂的郭春牛控制,涵涵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