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地球不易” 朱广权押韵版总结2020,网友:文采又有了新高度!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朱广权押韵版总结2020 加入时间:2020/12/31 10:21:21

  @朱广权 :从国家来看,有些国家,开门问策、凝聚各方共识,专注干好自己的事儿;有些国家,关门内讧,制造分裂对抗,还专门盯着别人家的事儿。纵览全年,地球不易。你可能会捶胸顿足,说2020有毒,一塌糊涂。但现在,2020余额不足,2021转账成功,再多的遗憾也要翻篇踏上新的征途!

  网友评论

  此前报道

  朱广权说完上半年最后一条段子,网友:下半年手语老师依旧好难

  今年6月30日,朱广权还曾总结出2020上半年的押韵版。

  @朱广权 :上半年你还有哪些遗憾?是没完成的工作有点难,没约束的身材有点烦,被打乱的计划有点悬,还是没能在奥运赛场上看到顶尖运动员。明天就是下半年的开端,上半年所有的遗憾都是为了下半年惊喜连连。愿诸事顺遂、身体康健,国泰民安,美意延年!

  (原标题:转存!、朱广权押韵版总结2020)

  来源:@央视新闻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