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幼儿园老师坐在不午睡孩子身上玩手机?官方通报来了!涉事老师已被拘留和解聘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幼儿园老师坐孩子身上玩手机被拘 加入时间:2020/12/8 14:51:25

  近日有监控画面显示,在一所幼儿园内的午休时间,有孩子不好好睡觉,一位阿姨径直坐在孩子身上开始玩手机,长达三分钟不起身。视频画面一经曝光立即引发网民热议。

  对此,12月7日,丹灶镇教育办公室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2020年12月4日上午,佛山110接一名家长报警,称南海区丹灶镇某幼儿园一女老师午休时将双脚压在其女儿(5岁)身上。接报后,辖区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经调查,11月26日中午,满天星幼儿园学生午休期间,该幼儿园老师徐某(女,36岁)曾坐于该学生睡床上,将双脚分开置于睡在床上的学生两肩。徐某称,其行为是为使该学生快速入睡。经检查,该学生没有受伤。目前,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丹灶镇教育办公室当即成立专门工作组,介入事件调查处置,约谈幼儿园法人及园长,要求该幼儿园认真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立即进行规范办学和师德师风的自检自纠工作,并责成其根据相关规定,对涉事老师徐某作出解聘处理。经有关部门调解,12月6日,家长与园方已达成谅解。

  潇湘晨报记者 综合报道

  【来源:潇湘晨报】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