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杭州一女子被狗咬,发飙咬上了狗主人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女子被狗咬后发飙咬上狗主人 加入时间:2020/12/29 17:03:49

  近日,杭州文晖派出所接警,狗咬狗的纠纷,现场直接演变成人咬人的矛盾,女子哭诉着自己可能中毒了......这是什么情况?今天《武林新传》就来说说这件事。

  什么!狗被咬后,女子咬了对方

  “他们把我手机抢走,我出于自卫咬了他一下,这个人(对方)有毒,我现在肚子好痛...”,杭州的小许(化名)和民警哭诉着。

  近日,小许(化名)遛狗到杭州和平小区附近时,发现了一对正在遛狗的小夫妻,定睛一看,正是前几天和自己发生冲突后消失的当事人。

  “之前遛狗的时候,他(小夫妻)的狗咬了我,但是找不到这个人。今天我路过这儿刚好看到他们,一边上前去理论,一边用手机拍。他们想掉头走掉,看到我(用手机)拍,就过来扯我衣服。”说着,小许指了指自己身上的伤痕。

  民警:“他们抢你的手机,还咬了你?”

  小许:“这儿应该是抓的,衣服也抓破了!”

  民警:“你有没有做什么动作?”

  小许:“他们手往我这儿抠,我为了夺手机,也咬了他们。”

  有事一定要商量

  好好的狗友,上演起了人咬人的纠纷。

  杭州下城公安分局文晖派出所民警王剑介绍案件的纠纷点:

  双方牵着各自的狗在遛,小许(化名)的狗比较小,对方那条更大些。两条狗在玩闹间,小许的(狗)被咬伤后,她上去护短,却不料也被(对方的狗)咬伤。因都在一个狗友群里,事发时加了彼此微信协商私了,后来因医药费谈不拢,对方直接拉黑了小许。

  当晚,小许(化名)尝试着找到对方的住处,拿手机拍摄想留下证据,这才有了升级的纠纷。

  经过民警王剑的两次调解后,双方道歉并赔偿对方损失。

  一旦被动物咬了,应当立即到防疫部门做好相关预防措施;并记录当时的情况,以及动物主人的相关信息。双方可以通过协商的方式解决,如果协商不了的,可以通过民事诉讼的途径解决。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