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辛巴售卖宾利牌月饼赔150万元,宾利:未授权生产月饼,已调查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宾利中国回应辛巴售卖宾利月饼 加入时间:2020/12/24 21:11:06

  12月24日消息,针对辛巴直播间售卖 “宾利月饼”一事,宾利中国回应澎湃新闻称,并未授权其生产月饼。并表示,辛有志直播的行为和公司品牌无关,已经开始启动调查。

  对此,辛有志团队回应称,上架带有宾利标的月饼是被供货商误导所致,实际上未发货,目前已赔付消费者150万元。法院判定产品上架前辛有志团队未谨慎审查,一审判决供货商、辛选均应担责。

  此前辛有志曾在直播间大放豪言:“任何产品拿到我面前,3天我不研究明白了,我辛字倒着写。”然后开始在直播间开始介绍“宾利月饼”,并称:外面卖300,在直播有优惠价,仅售99元。

  辛有志因燕窝售假事件而名声狼藉。12月23日晚间,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市场监管部门拟对其作出责令停止违法行为、罚款90万元的行政处罚。随后,快手电商官方发布公告称,决定即日起,对事发后在直播间存在不当言行的和翊公司负责人辛有志,封停其个人账号60天。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