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蔡康永向大S道歉,大S高情商回应:不怪康永哥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大S回应蔡康永道歉 加入时间:2021/1/4 9:26:24

  相信有很多观众应该都非常熟悉蔡康永,他以和小S搭档主持《康熙来了》而出名,虽然《康熙来了》现在已经停播了,但他还是活跃在各大综艺上,有常驻综艺《花花万物》《奇葩说》等,人气热度还是不减。

  近日,已经许久没有上过热搜的蔡康永又因为言论而上热搜了,但这次上热搜的内容好像不是很令人开心,因为这是一篇道歉文,道歉的对象还是蔡康永的好搭档小S的姐姐,同样是蔡康永好友——大S。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蔡康永在之前为某平台所录制的一次演讲视频中说到:女生期望男友能够察言观色什么都秒懂,像是捕手秒懂投手的暗号,助理秒懂演员的暗号。

  蔡康永讲到这里时,还特意提到了大S,他讲到了大S在工作时的情况。因为拍戏过程之中,演员无法与助理说话,必须用手势来沟通。她只要手指头动这一只,助理就会把水拿来,动这一只,助理就会知道要补妆,动这一只就会知道要披外套。蔡康永质疑这不是训练狗吗?这不是对待人的态度,靠着暗号来跟助理联络,如果把人训练成这样子,那不叫做她懂你,她只是被你训练完成而已。

  他这里所说的其实是指,女孩们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学会如何观察自己的言行举止,就像接球手和投手的守则一样。

  接下来,他实际上还谈到了女孩不应该这样对待她们的男朋友,不应该像训练dog一样对待他们。但这些片段都在后期被节目组胡乱剪辑,导致网友断章取义,对大s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其实很多观众都知道,有很多节目为了收视,为了博人眼球上热搜博,一般都会对节目进行剪辑,像之前郑爽参加综艺《追光吧,哥哥》时,就因为节目组乱剪辑而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导致她最后不得不选择退出后续节目的录制。

  很多节目在剪辑的时候一味地追求综艺效果,虽然这样会吸引观众的注意,会造成节目冲突和效果,但是这都违背了节目嘉宾的本意,对嘉宾和粉丝都造成了极大的伤害,是真的差劲。

  很多网友现在都对这样的节目表示排斥,你觉得的呢?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