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郑爽向金晨道歉,发文后又删除,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郑爽向金晨道歉 发文后又删除 加入时间:2021/1/14 10:19:47

  近期,在东方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叫《追光吧,哥哥》正在热火朝天的播出。

  看过的都知道,郑爽在里面绝对是一大看点,不仅仅是因为长得漂亮,而是因为郑爽的性格,真的是快人快语。

  最近,节目开播引起热议,因为吃瓜邓伦和金晨,(恩?)(是怎么回事?)

  肯定是恋爱的关系了,这年代,在娱乐圈里,谁谁谁恋爱了,谁谁谁分手了,绝对是热议话题。

  其实,熟悉郑爽的网友肯定知道,郑爽时常因为一些言论引发网络争议,被网友送了“爽言爽语”的称呼。

  不信?看下图吧!不多说,看图直接明了。

  因为卡斯柏是与金晨一块录的节目,郑爽便吃瓜金晨的理想型是谁,并且八卦出是邓伦,不料该片段被播出后引发网络争议,于是便有了郑爽的愤怒宣布退出。

  综合整个事情来看,邓伦金晨无疑是该闹剧中最惨的两人,并且被人吃瓜引发争议后却没有收到任何道歉。

  反倒是郑爽的热议度非常的高,难道是节目组借势炒作。

  隔天,1月13日,郑爽发文正式向金晨道歉,写道:“金晨小姐姐我想我逃避不了内心的谴责,真心和你说声对不起,希望你接受我的道歉,我不能再自欺欺人的去录节目…惭愧。”

  虽然郑爽道歉的语气相当诚恳,但是道歉的方式似乎有些欠妥。

  网友对于郑爽的道歉并不买账,纷纷吐槽道:“娱乐圈立什么直率人设,其实就是没情商没脑子。”

  “这姐在干嘛啊…最近的操作真得好迷…”

  “好不容易热度过去了又重新提起这件事干嘛?”

  “姐姐闭嘴,少说话,多拍戏,美女就是要进组拍戏。”

  “说话要慎重啊,这里不是朋友圈。”

  再次查看郑爽的微博,已经没有道歉信了。

  郑爽发布向金晨道歉的动态后秒删,着实弄懵了一众粉丝们和网友。虽然郑爽最近操作频频,但是金晨方面并未对此次道歉事件作出回应,不知道金晨有没有原谅郑爽的无心之失呢?

  金晨和邓伦的分手原因始终未向外界透露,而双方分手后也从未在公开场合提及彼此的名字,郑爽在节目中的不当言论难免会引人猜测。

  值得一提的是,在网友们反应激烈时,郑爽竟然删除了这一条道歉微博,但随后又再次发文表态,直言“战战兢兢想走一条证明自己的路,旁边有群众有评论有温度,在大家的见证下我拍戏,创业,接工作…感谢一路支持,你们没变我变了,真金不怕火炼。攻击我,我低下头举起双臂:反弹!out我特慢!”同时,她还关注了金晨。

  或许,郑爽的个性就是这样的,或许,对于郑爽不少网友的恶意确实多了一些,但每一次都是这样让人讨厌的争议风波,这样的热搜,真的就好吗?黑红也是红,但真的没必要吧。还是想说一句,耿直在娱乐圈中,并不是任性的解说词。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