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神奇!辽宁大连母亲吃中药母乳喂养,婴儿核酸转阴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母亲吃中药母乳喂养婴儿核酸转阴 加入时间:2021/1/4 19:59:00

  中医是我国历经千年传承下来的,对于中医很多人都知道博大精深,但是对于其中的奥妙却知之甚少;也有因为西医在我国的普遍对中医不是那么重视的原因,导致中医的地位已经大不如前。但近日,发生了一起事件,让我们看到了中医的伟大及厉害之处。

  近日,全国多地疫情频发,在大连金普新区的一对年轻父母和年仅三个月大的女儿也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因为孩子太小,无法对其像成人一样进行医治,于是专家们就想出了一个特别的方法。

  经专家们研究,决定采取给女婴的妈妈服用中药,然后妈妈对女婴进行母乳喂养。用这样的方式治疗不久后,女婴就退烧了。

  在元旦期间,医生对女婴与其妈妈再一次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女婴和她妈妈的体内已经形成了抗体,两人的核酸检测第一次转为阴性。

  网友纷纷感叹,中医的神奇之处,毕竟是老祖宗多年的研究流传下来的,也有网友表示,奇迹的出现告诉我们,应该更加重视传承和发挥中草药的功效。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