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曝黄晓明李菲儿互动对话镜头被删 到底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曝黄晓明李菲儿互动对话镜头被删 加入时间:2021/1/8 12:34:14

  1月8号,黄晓明李菲儿,浪姐镜头。有什么惨的剪了和黄的互动镜头又没剪自己的镜头。不粘一身腥凭实力好好乘风破浪明明是大好事还在这哭惨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典型的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一开始不起哄哪有这么多事,一开始不准备剪辑这俩人镜头给节目造热度能有后来的一摊事儿吗,现在热度有了又要剪没让别人可怜。

  《浪姐2》开录了,有知情人爆料黄晓明和李菲儿在后台亲密相处,李菲儿还直喊“晓明哥”,随后就引起众多网友关注。毕竟李菲儿是前女友,李菲儿和黄晓明的同台引发了大众的尖叫,也引发了对baby和黄晓明离婚的猜想,因为当初俩人分手的时候有传闻说是baby插足。

  当年李菲儿和黄晓明是非常恩爱的小情侣,因为《鹿鼎记》而相识相恋,她还出现在黄晓明的MV中,只不过当时两人都没有承认过他们之间的恋情,而至于两人最后发展到什么程度也就变得非常的神秘。

  其实第一季网上就很多爆料称,李菲儿要参加,但是被杨颖逼退了,没想到第二季真的来了。网上有爆料称,第一场公演最大的看点就是黄晓明李菲儿世纪同台,李菲儿现场喊黄晓明“晓明哥”,引起全场尖叫跺脚,太精彩了!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