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爱尔眼科称艾芬右眼失明与手术无关 艾芬:调查了3分钟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调查了3分钟 加入时间:2021/1/4 12:58:54

  【爱尔眼科赴武汉调查艾芬“视网膜脱落”一事 艾芬:调查了3分钟】#艾芬称爱尔眼科仅调查了3分钟# 2020年12月31日,武汉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艾芬发文:自己右眼患上白内障后,在爱尔眼科医院接受治疗。不料术后视网膜脱落,右眼近乎失明。1月4日,#爱尔眼科称艾芬右眼失明与手术无关#。此前1月2日,爱尔眼科集团曾赴武汉进行调查。但调查过程却让艾芬恼火:调查仅有3分钟就给出结论?

  #爱尔眼科称艾芬右眼失明与手术无关#【武汉抗疫医生艾芬术后右眼近乎失明 爱尔眼科:与手术无关】1月4日消息,@爱尔眼科医院 今日在微博公布关于艾芬女士诊疗过程的核查报告。报告称,经核实,艾芬女士右眼视网膜脱离与本次白内障手术无直接关联。爱尔眼科表示,希望竭尽所能帮助艾芬女士解决眼部疾病问题,组织专家力量为艾芬女士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与艾芬女士一道申请医学会和相关部门的检查和鉴定,给艾芬女士一个更加客观和公正的答复。

  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