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安徽岳西县理科状元失踪34年,82岁父亲盼有生之年能相见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安徽岳西县理科状元失踪34年 加入时间:2020/4/29 13:34:44
  失子之痛,唯有亲历的人能够完全理解,但是或多或少我们也能够感受到那么一点,那种深爱呵护多年的孩子不明不白就离开了,这一离开又是几十年,真相是怎样的也不知道,一边幻想着有一个好的结果,一边又害怕听到坏消息,这是多么煎熬的事情啊。有这么一对夫妇,已经八十多岁了,他们的孩子是当年的状元从小刻苦学习是个好孩子,可是在大二的那年突然就离开了,毫无音讯。他的父母对他甚是思念,希望有生之年能够再见到孩子。具体是怎样的呢?一起跟随小编来去了解一下吧!
 
  在安徽岳西,82岁的胡我惠是一名退休教师,他的儿子胡文生1984年以全县理科状元的身份考上了华南理工大学,但却在大二暑假前后失踪了,至今没有音讯。老人说自己很后悔,当初该留在学校一直找下去,好过现在连他的生死都不清楚。失去一个这么好的大学生儿子,对一个母亲无疑是个毁灭性的打击。
 
  在这34年期间,失踪者的父母也是饱受着思念的苦,经常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他们甚至后悔不应该那么早离开学校回来,而是应该待在华南理工大学一直找到自己的儿子为止。可即便是这样的话,他们也不一定找得回自己的孩子,但是没有尽力去找,父母心里还是会有愧疚的,可能在他们的心里面也是觉得没找回孩子自己的责任比较大。
 
  现在父母希望有生之年能够再相见,也希望网络的力量能够寻求出一丝希望,真相是好是坏也希望尽量能够找到。网友们也对此作出了猜测,但是也都还是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帮助这对父母找寻真相。对此大家怎么看呢?欢迎下方留言和小编以及广大网友进行交流!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