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瑞幸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CEO和COO被终止职务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瑞幸CEO和COO被终止职务 加入时间:2020/5/13 10:23:18

  5月13日消息,瑞幸咖啡昨天对外发布公告宣布调整董事会和高级管理层,公司董事会已经终止了钱治亚的CEO职务,以及刘剑的首席运营官(COO)职务。

  公告显示,董事会要求钱治亚和刘剑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且已收到他们的辞呈。公司董事会已任命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郭瑾一为代理CEO,任命曹文宝和吴刚为公司董事。

  瑞幸咖啡成,除了钱治亚和刘剑,自公司展开内部调查以来,已将其他六名参与或知悉虚假交易的员工停职或休假。

  另外,瑞幸咖啡还在内部信中表示,危机事件发生一个月来,全体伙伴顶住了巨大压力,门店保持正常运行、供应链稳定运转、产品持续创新。新一届管理层也将在董事会领导下,尽快重组公司组织架构、重塑公司价值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尽一切努力保持经营稳定。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