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社会万象 >> 浏览文章

2022达喀尔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2022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 加入时间:2020/7/16 8:51:24

  新华社巴黎7月15日电(记者肖亚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5日宣布,原定于2022年10月至11月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行的第四届夏季青奥会将推迟至2026年举行。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于15日下午举行了会议,巴赫在会议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应塞内加尔总统萨勒的提议,国际奥委会在与赛事组委会经过深度讨论后,共同决定推迟这届青奥会。

  “由于新冠疫情原因,包括东京奥运会在内的许多国际体育赛事都不得不推迟。推迟举行达喀尔青奥会能让国际奥委会、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以及各国际体育组织有更多的时间去制订接下来的计划。”国际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同时这也让塞内加尔方面有更多的时间筹办一届出色的青奥会。”

  此次青奥会将是奥林匹克旗下的综合性赛事首次在非洲大陆举行。(完)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