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抗击肺炎 >> 浏览文章

林志玲老公的同事确诊新冠,身边人被确诊新冠肺炎自身怎么预防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林志玲老公的同事确诊新冠 加入时间:2020/7/10 14:25:48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全球肆虐,疫情爆发后日本有多名艺人因此丧命,近日又爆出林志玲老公AKIRA(黑泽良平)同公司男星八木将康确诊,让粉丝们忧虑AKIRA恐受波及。

  林志玲老公AKIRA所属经纪公司LDH JAPAN,旗下一名32岁影歌双栖男星八木将康5日出现疑似染疫病况,隔天马上就医检查,昨(8)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经纪公司也发声明,“公司首度出现人员感染,造成大家困扰和不便深感歉意”。

  虽然已透过公司发布消息,但八木将康仍强调“我们会遵守公共卫生中心和专家指示”;据悉,目前公司内部已紧急成立对策小组,开始对旗下所有艺人、演员和歌手每日施行测量体温,和记录每个人身体状况,其中也包含林志玲的老公AKIRA,外界不免担心他是否会受影响。

  林志玲老公同公司男艺人确诊新冠肺炎是怎么一回事

  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同属一家经纪公司LDH JAPAN,艺人八木将康(MASAYASU YAGI)与5日疑被疫情感染,之后已经确认。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冠肺炎全球肆虐,疫情爆发后日本很多地方受到影响,也是影响到娱乐圈,近日又爆出林志玲老公黑泽良平同公司男星八木将康确诊,根据评论区粉丝的评论。他们关注的重点是担忧疫情波及到林志玲。

  我相信大家对黑泽良平(AKIRA)有了不是了解,2019年6月6日,林志玲宣布嫁给黑泽凉平。 11月17日,婚礼在台南美术馆举行。 AKIRA具有野性的气质,又高又帅,跳舞技巧出色,台风稳定,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是一个值得信任和信任的人。

  AKIRA具有良好的演技和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同时,AKIRA对他人也很友善,外表粗犷大胆,但细腻体贴,与普通人没有距离感,充满阳光的性格。 AKIRA非常擅长做人,他凡事优先为别人考虑,他对别人也很慷慨。

  说起八木将康很多人没听过,1987年8月28日,八木将康出生于北海道,他拥有一张非常有个性且硬朗的脸,给人很深印象的长相 。他以有存在感的演技而作为演员活跃,他唱歌也很好,拥有不俗的唱歌实力 。演过多部影视作品《麻辣教师GTO 2014》《热血街区》等,歌曲作品的主要有“《WANAWANA》,他还打破了吉尼斯纪录,“一分钟内用嘴捕捉到最多数量的棉花糖。”

  林志玲老公同属一家经纪公司的八木将康出现染疫病况后,隔天马上就医检查,8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经纪公司也发声明,表示公司已经出现人员被感染,希望大家多注意点。

  虽然已透过公司发布消息,但八木将康仍强调“我们会遵守公共卫生中心和专家指示”。目前公司内部已紧急成立应对小组,开始对旗下所有艺人、演员和歌手每日施行测量体温,和记录每个人身体状况,其中也包含林志玲的老公AKIRA,外界不免担心他是否会受影响。

  网友关注的是林志玲,现在她已经为做妈妈做准备,很多人担心疫情可能会影响到她,有热心网友支招,避免外出,少去人多的地方,注意消毒等。

  身边有人确诊新冠,该怎么做?

  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该怎么办?

  在北京市疫情防控第140场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石景山女子的活动轨迹,据通报,该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居家隔离期间曾多次破坏报警器外出,截至3日14时,已追查到204名密切接触者。

  那么,对于出现确诊病例的小区居民及密切接触者要怎么防控呢?

  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表示,居民不必恐慌,如果被通知是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应该做好居家隔离观察,发现可疑状况后,应当立即报告给社区医生,并且到医院就诊。

  此外,北京市疾控中心提醒:

  1.要依法服从隔离医学观察措施。接受社区医务人员对居住环境的评估。如果居住环境不能满足居家医学观察,应服从社区医务人员安排。

  2.居家隔离期间,密切接触者应单独居住在通风良好的房间里,专用餐具,有条件时使用专用厕所。应尽量减少与家人接触。拒绝一切探访。

  3.密切接触者单独居住,可不戴口罩;在进入和家庭成员共用的空间时应佩戴医用口罩。口罩被分泌物弄湿或弄脏时,应立即更换。

  4.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口罩或手肘遮住口鼻。

  5.居室要经常开窗通风,至少上、下午各1次,每次通风时间30分钟以上,同时注意保暖。确保共用空间(厨房、浴室等)通风良好。

  6.每日至少进行一次房间湿式清扫,以保持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

  7.如果密切接触者为哺乳期母亲,佩戴口罩和做好手卫生的条件下可以继续母乳喂养婴儿

  8.观察期间不得外出,如果有疾病等特殊情况必须外出的,须经社区医务人员批准后方可离开。

  9.每日至少早晚各测体温一次,密切关注自身是否出现急性呼吸道症状或其他相关症状。

  10.一旦出现发热、干咳等任何症状要立即联系社区医务人员,说明自身健康状况,并按社区医务人员的要求就诊。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