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曝光台 >> 浏览文章

大学强制全校学生暑假卖保健品 卖不出去没学分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大学强制全校学生暑假卖保健品 加入时间:2020/7/24 10:58:00

  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只要把学习学好就可以了,而且还要好好的做人。但是近年来有一些学校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奇葩,甚至有一些要求是学生无法去接受的。比如现在,温州商学院大学强制全校学生暑假卖保健品,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该学校有不少学生正在抱怨当中,纷纷表示自己是回来学习上课的,但是现在变成了帮学校去推销保健品,这与学习有关系吗?其实现在这个方法已经实施了,所以全校学生都要去推销保健品,如果卖不出8盒保健品,那么学分就是不达标。

  另外,该班主任还会让学生签了一份承诺书,“按照承诺书上的内容,推销中的安全责任、花费等都是自己负责。”另外班主任还强调说,如果被人举报了,那么都是学校会负责任的,所以说明这个还是有风险的,实在是令人憎恨,居然叫学生去推销保健品。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