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钟南山成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 共和国勋章设立于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钟南山成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 加入时间:2020/8/3 14:25:16

  刚刚一则关于钟南山成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榜,想必大家对于钟南山成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一事是非常感兴趣的,既然大家都想要了解的话,下面一起来瞧瞧。

  为隆重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党中央决定开展“共和国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评选颁授。钟南山成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张伯礼、张定宇、陈薇3人成为国家荣誉称号建议人选。

  据了解,共和国勋章是我国最高的荣誉勋章,于2016年1月1日起正式设立,去年一共有8人获得了共和国勋章的荣誉,而在今年的共和国勋章评选颁授中,钟南山院士成为共和国勋章建议人选。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