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健康资讯 >> 浏览文章

教育部发文: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原则上“本人当面签收”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录取通知书不得投递至快件箱 加入时间:2020/8/3 14:30:03

  近日,教育部和国家邮政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的通知》。

  通知强调,要确保精准投递,严格录取通知书投递签收流程,原则上坚持“本人当面签收”,不得投递至智能快件箱(信包箱)、代投自提点、物业或收发室等。要求高校和邮政企业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做好录取通知书邮件寄递的防疫消杀工作。

  网友评论

  网友纷纷表示支持。

  延伸阅读:

  2020高校创意录取通知书

  高考刚刚结束,各大高校准备招生的同时,又有高校来拉仇恨了……最近,很多高校亮出新设计的录取通知书!快来看你喜欢谁家的?

  清华大学

  新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采用横开本形式,清华校色紫色为主色调,与系列标志性建筑相融合,水木清华众秀钟,呈菁菁校园美好风貌,显清华厚重人文底蕴。

  武汉大学

  灵感来源校园中西合璧的历史文化建筑,主色调选取了老建筑的立面颜色,古朴典雅不失稳重,展现了武大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南开大学

  南开大学晒出2020年高考录取通知书设计。

  随通知书一同寄出还有一只荷包,写有“一元复始,万象新生”字样,装有两粒莲花种子。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