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韩国推离婚夫妇重聚生活综艺 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韩国推离婚夫妇重聚生活综艺 加入时间:2020/9/23 17:15:53

  近日一档新综艺《我们离婚了》引起了大众的关注,该综艺是由《恋爱的味道》的李国勇PD,和《两天一夜》的综艺作家郑善英一起联合制作的新综艺。

  《我们离婚了》节目的立意是让已经离婚的昔日夫妇重新生活在一起,让她们对离婚前后未曾了解到的夫妻生活进行思考。该节目目前已经确定了一对出演的夫妇,他们就是李英河与鲜于恩淑,这一对离婚夫妻确定出演《我们离婚了》。

  李英河是韩国男演员,曾经出演过《鹤洞人们》、《守财奴》、《战争与和平》等作品。鲜于恩淑是韩国女演员,曾经出演过《危险的爱情》、《色即是空》、《纯情》、《越来越爱》等作品。李英河比鲜于恩淑大了8岁,两人作为夫妻在一起生活了26年。如今的李英河已经70岁,鲜于恩淑已经62岁。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