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41岁邓超宣布工作室解散!原因让人哭笑不得,网友:改行打篮球吧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41岁邓超宣布工作室解散 加入时间:2020/9/23 16:43:27

  41岁邓超宣布工作室解散!原因让人哭笑不得,网友:改行打篮球吧!

  9月23日上午,邓超突然发文:邓超工作室解散!看到这个消息,不少网友都懵了,一般这种文案只会是两种情况:一个是和平解散,一个是发生了新闻,大家都很好奇邓超宣布工作室解散是为什么呢?没过多久,邓超工作室发文回应邓超单方面宣布邓超工作室解散!原来又是一场闹剧!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9月22日晚上,邓超晒出一则打篮球视频,配文:四十岁邓超三分9投9中!原本是想炫耀一下自己的球技,没想到却被工作室拆台,画面十分尴尬!

  邓超工作室转发了邓超的动态,但文案却改成了:四十一岁邓超三分9投9中!直接拆穿了邓超隐瞒年龄的事实,于是便出现了邓超宣布解散工作室的画面,不得不说超哥还是那么喜欢搞怪,都41岁的人了,不能成熟一点吗?

  不过,网友们对邓超生气这件事还是颇有争议的,甚至有网友建议邓超自动离职,改行打篮球,一定能打出好成绩!

  作为娱乐圈中的优秀艺人,邓超的能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改行打篮球不太可能!最近,邓超正在忙着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录制,不知道此时是不是已经准备就绪,所以才有时间打篮球的!

  《我和我的家乡》是由张艺谋担任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和彭大魔、邓超和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的喜剧片,邓超和俞白眉执导的《回乡之路》单元,由邓超、闫妮主演,两位实力演员搭档,阵容让人期待,据悉还会有“娘娘”孙俪的惊喜演出!

  故事发生在陕西的毛乌素沙漠,这片曾经寸草不生的沙漠,如今已是绿树葱葱。“沙地苹果”经销商乔树林(邓超饰)帮助家乡致富寻找买家,却遭到电商闫飞燕(闫妮饰)的嫌弃,两人因回母校参加校庆而被迫共同踏上回乡之路,一路波折不断、摩擦不停!

  这部作品至今已经获得了无数好评,距离上映也指日可待,可能邓超是看大家在等待的时候有些枯燥,特意和工作室开玩笑来缓解气氛的吧!

  大家已经许久没有精彩的影片看了,希望这一次邓超可以给大家一个惊喜! 大家最期待《我的我的家乡》中谁的表演呢?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