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黄景瑜前妻王雨馨事件 黄景瑜前妻王雨馨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黄景瑜前妻王雨馨事件 加入时间:2020/9/1 10:21:19

  不久前,有网友发现一位自称王雨馨助理的用户在微博上发文证实了黄景瑜前妻王雨馨自杀一事,引起网友热议。

  在长文中,王雨馨助理表示王雨馨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后,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目前仍在昏迷中,随后,她也表示王雨馨和黄景瑜之间的事情太多太复杂,或许真因为这些复杂背后的阴影让王雨馨得了抑郁病,她称是大家误解了王雨馨,并斥责黄景瑜的团队洗脑能力很强,最后,她也喊话黄景瑜称:“那些阴影她能何时终结,你自己心里有数你做过的事情,狠手一时爽,殊不知毁掉的是别人的一生。”

  而不久后,王雨馨助理再次发文,她透露王雨馨已经清醒,但她也从王雨馨手机上看到无数条质疑她怎么不去死的私信,对此,她也表示“真为这个社会少数群体的冷漠感到悲哀”。

  据悉,黄景瑜前妻王雨馨曾在5月16日凌晨突然发文并向世界以及黄景瑜本人告别称:“再见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和我深爱的大男孩。 ”

  王雨馨突然毫无根据的发表长文,加上她在之后又同时点赞了黄景瑜绯闻女友张艺上的相关微博,这番操作下来,难免会让网友察觉到其中的不寻常之处。

  况且,在王雨馨发文引起热议之后,其本人又突然销声匿迹,这自然引发了外界对于其轻生的猜测,而现在看来,此事如果不出意外地话已经得到验证,若不是其助理即使发现,这世上可能又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

  关于王雨馨和黄景瑜之间的纠葛,随着这些年媒体的跟进报道,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据悉在2017年,卓伟曾拍到黄景瑜与一位神秘女子会面,两人不仅一同驾车吃饭遛狗,后同归住处后再未出门,处于同居状态,疑似恋情曝光,随后,女方身份被曝光,媒体指其名叫王雨馨,不仅比黄景瑜大6岁,还是一位单亲妈妈,至于其职业则为画家。

  不过,此番爆料在当时并未引起太大热议,直到2018年,一位自称王雨馨妹妹的女士突然发文爆料指出两人实际为夫妻关系,才引起了外界关注,而在后续的时间里,她也是多次晒出黄景瑜与王雨馨家人亲密出游照、女方替男方守孝照、女方受伤照以及医院就诊记录等,直指黄景瑜家暴劈腿。

  在被曝光此事之后,黄景瑜一时间陷入舆论漩涡中,虽然其团队曾第一时间声明两人早已分手并否认了家暴等传闻,但随着王雨馨妹妹放出更多实锤后,渐渐地男方似乎也是有点百口莫辩的意思,后续则是干脆不再回应,而这其中实锤则包括了: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登记证明,结婚证字号,以及疑似和王雨馨的聊天记录,甚至,王雨馨妹妹还在长文中曝光了黄景瑜曾经在结婚期间家暴、出轨等一系列“渣男”行径。

  当然,在整件事当中,还有一位当事人不得不提,而她就是黄景瑜的绯闻女友,同时也是这次王雨馨自杀前点赞的微博本尊。

  据悉,在王雨馨与黄景瑜的关系首次进入大众视野面前时,就有网友在第一时间扒出了王雨馨的微博,而在18年6月,王雨馨就曾发文称一位张小姐在自己家里发自拍挑衅。

  虽然王雨馨并未指名道线,但随后不久,作为王雨馨的好友,同时也是圈内相关人士的化妆师吴淼、美容师斯勤等人,他们都第一时间转发了王雨馨的微博,在力挺她的同时,直接艾特出名字称张艺上是小三。

  而后续,再结合王雨馨妹妹的发文内容,以及其后续对张艺上的点名道姓,自然就很容易指向张艺上插足两人感情,致使黄景瑜对王雨馨家暴并离婚了。

  总之,这件事的前因后果即是如此,至于其中真假几分,事到如今显然只有吃瓜群众自己来判断了,但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此事,至少对黄景瑜本人的影响还是挺大的,毕竟,作为出道刚满四年的新生代男演员,黄景瑜无论是演技还是作品都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可一直以来,因为绯闻相关事情的困扰,黄景瑜事业也是不上不下,难以有更大突破。

  或许,在黄景瑜前妻王雨馨此次自杀未遂的事件之后,黄景瑜会再一次被舆论席卷,但不管怎么说,自己种下的果还得自己亲自摘,既然躲不掉,倒不如正面面对,毕竟夫妻一场,倘若真得有机会还能够做到好聚好散,又何必互相撕破脸面,老死不相往来呢?

生活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