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平安健康网_引领平安健康生活 >> 明星八卦 >> 浏览文章

横店影视首次成为被执行人 今年上半年亏损超3亿元

责任编辑:佚名 文章热词:横店影视成被执行人 加入时间:2020/10/27 15:27:11

  央广网北京10月27日消息(记者 于琦)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0月26日,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影视”)被张掖市甘州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案号为(2020)甘0702执6289号,执行标的为30万元。据悉,这是横店影视首次成为被执行人。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横店影视成立于2008年,法定代表人为徐天福,经营范围包括全国影片发行,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户内外各类广告及影视广告,场地租赁,会展会务服务等。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疫情影响,横店影视业绩在上半年出现大幅下滑。据公司2020年半年报披露,上半年实现营收9812万元,与去年同期13.86亿元相比,下滑92.92%;净亏损3.06亿元,同比下降276.9%;票房收入同比减少93.82%。

生活栏目